'); })();

五常大米最高荣誉,国宴专用米!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发布时间:2022-04-24 12:08:05

#五常大米#你真的了解五常大米吗?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说起五常大米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好吃,算得上米中贵族了,煮出来的米饭晶莹剔透,软糯香甜,米饭油亮,剩饭不回生,吃起来真的很好吃,那么你知道五常大米都获得哪些荣誉吗?


 

五常大米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长粒香,其米质纯正、气味清香、营养丰富,长粒香米外观纤细、颗颗饱满,米质光亮细腻,色泽晶莹剔透,吃起来也是非常好吃,也算是五常大米,但是长粒香对比稻花香还是有差距的,而且也比稻花香便宜很多。

 


 

很多人会问,那么为什么都是五常当地,不种植稻花香呢,其实这个跟地块有关系,有的地方不适合种植稻花香,非常适合长粒香,所以也只能种植长粒香了。

 


 

而稻花香就是大家熟悉的稻花香了,稻花香大米成饭食味清淡略甜,绵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 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是日常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

 


 

那么获奖的就是稻花香大米了,五常大米获奖非常多,

 

 

1996年,五常大米获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食品质量之星”和“国际名牌食品”称号。

 

 

2001年1月,五常大米被美国绿色营养协会认证为达标产品。

 

 

2002年,五常大米被确定为党的十六大会议专用大米。

 

 

2006年,五常大米获得“中国名牌”荣誉称号。

 

 

2011年,五常大米在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上获金奖,五常市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中国优质稻米之乡”称号。

 

 

2013年,“五常”产地证明商标(鹰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3年05月10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五常大米”实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2013年1月,“五常大米”证明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9年11月,五常大米品牌价值500亿元以上。

 

 

2019年11月15日,五常大米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2019年12月23日,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开幕,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黑龙江五常大米等品牌入选。

 

 

2022年1月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关于确定第一批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重点联系指导名录的通知》,五常大米入选。

 


 

这么多的奖项可以说国内也是第一份,这还不算是最高荣誉,五常大米的最高荣誉是称为国宴用米,这个荣誉是没有任何一个大米能做到的,所以五常大米真的非常好,要是不好吃也不会获奖,也不会称为国宴用米了,所以想吃五常大米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