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重磅|热烈祝贺“黄御贡”广告强势登录央视展播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0:47


展播企业

中标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选单位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播出时间

2021年11月02日-11月08日   7:30-8:30

2021年11月09日-11月20日 18:30-19:30

 

黄御贡——滴滴好油,满口美味

俗话说,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一句话就精简地总结了日常生活。同时也可以看出,油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

豆油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油类,是从大豆中提取出来的油脂,呈半透明液体状,具有一定粘稠度,其颜色因大豆种皮及大豆品种不同而异,从浅黄色至深褐色,但具有浓厚的大豆香味。不仅具有高级脂肪酸等营养成分,还具备有补虚、润肠等药性功效。

黄御贡是中标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生产出优质豆油。为此,中标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产品质量为先,从选料到出厂层层严格把关,以确保产品安全健康。

未来,黄御贡将继续以行业标准严格把控生产,让每一滴油都放心安全,从舌尖开始品味美好生活。

黄御贡——与美好生活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