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见恨晚”!东北人都难抢的真五常大米礼盒,春节就要吃好米!

发布时间:2021-12-21 09:29:32

俗语说:五常大米礼盒一餐五常米,浑忘酒肉香。

这足以说明五常大米在国人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舌尖上的中国》更是用简短的一句“这是中国最好的稻米”,坐实五常大米“米中之萃”的宝座。

建国以后,黑龙江五常大米也一直定为人民大会堂“国宴”专供米。

五常大米中最优的品种是五优稻4号,其发明人田永太将其命名为稻花香2号,稻花香2号不仅脱粒后香气袭人,就连稻子在田间生长时,都能闻到叶片香和稻谷香!

五常大米一年只产一季,4月育苗,5月插秧,10月收成,足足经历6个月的漫长生长期,环境好、水质好、土壤好、气候好、品种好,以上种种,造就了五常大米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

如何辨别真正的五常大米?

1、看生产产地 ,种植基地一定是在五常

2、 看品种 ,一定要认准“稻花香”这个品种。这里面最优质的是五优稻4号,俗称“稻花香2号”

3、 看等级, 就两个等级,优质一等和优质二等。其他等级绝对不是正宗的五常大米。

4、 看执行标准 ,必须是GB/T 19266。19266的不一定是“五常大米”,但没有19266的肯定不是。

东方米道携手百年福顺泰&拾年茶馆广州店、北京店、烟台店、济南店、潍坊店联合推出

东方米道五常大米稻花香 ,为老百姓提供品质纯正、质量安全的东北五常大米

来自五常核心产区,真空礼盒装, 优质一等的正宗五常大米

东方米道大米出锅时,清淡略甜,绵软芳香,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剩饭不回生,弹牙不黏口,空口吃就很好吃,能让家人多吃一大碗的放心米。

东方米道五常大米,包装考究,方便提拿,方便食用的同时.

过年馈赠亲友、员工福利,选准没错!

尝最新鲜的米,吃最放心的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