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成都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6:16

米饭是每个人都经常吃的食物,做为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占有最重要的食物之一,不管是南方还是在北方,都是会吃到大米的,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大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75%左右,还含有蛋白质、脂肪,丰富的B族维生素等。
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然后其中淀粉,矿物质,蛋白质的含量都比较高,因为它是用山泉水灌溉的。而且东北大米口感比较软糯,比较适合老人和小孩儿吃。虽然东北大米生产周期较长。
它的颗粒清亮透明,而且非常饱满,在古代素有贡米之说。在黑龙江它不仅有优越的地理条件,而且还有丰富的土壤黑土地。而且他使用山泉水灌溉一面,还有很多的矿物质和淀粉,维生素等。但是因为它的生长周期长,所以它的价格会比南方大米贵一些。

辨别真假五常稻花香的5个方法: 望:观其米,无任何杂质、灰粉、杂色米、霉病米,米粒整齐、均匀、晶莹剔透。五常“稻花香”大米颜色清白、半透明,呈尖细状。做成米饭后,米饭透明发亮,普通的长粒米为乳白色。 搓:捻摸大米,质地坚韧、细腻滑润,两手搓米,会散发出宜人的米香。把大米放在手里搓一下,加香精的大米手上会留有浓郁的香味,米上的味道浅。而真正的“稻花香”搓完之后,手上有非常清淡的香味,米上则会越来越香。 闻:闻其米无任何怪味、异味。成品米饭更是满室飘香。 品:米饭筋糯宜口、香味馥郁。五常大米饭粒油亮洁白,柔韧有弹性,冷饭不回生,这是假冒大米所无法比拟的。 淘:真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在淘米时可以搓,而且越搓做出的米饭香味会越香。加香精的大米淘的次数多了,米的香味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