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深圳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7:08

我们的五常大米种植在黑龙江五常市二河乡,丰腴的黑土地上145个昼夜高温差培育,2629小时阳光照射,山泉溪水灌溉,地理条件十分优越。
联合东北大学,深圳大学等院校及中科院相关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新技术,高科技智能硬件开发,以及大数据技术研发及新的“产业+高校+研发+应用”四位一体生态循环产业发展模式的运用。
其品质可谓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
五常稻花香大米成饭食味 清淡略甜,棉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 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是日常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
五常的活动积温要比其他的地方高2~3℃,这样就有利于水稻在4~9月份达到优质水稻所需要的的活动积温,米的品质不只是因为活动积温的高,五常稻花香大米受产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等因素影响,干物质积累多,直链淀粉含量适中,支链淀粉含量较高。由于水稻成熟期产区昼夜温差大,五常稻花香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五常大米闻着香,吃着香,筋糯适宜,入口有嚼劲,饭粒比浆糊、胶水还好用,剩饭凉了不回生。
区别众多假米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等米饭稍凉一点吃,假米,掺米,米饭凉了没有咬头,回生或者泻口或者柴,而真的五常大米依旧筋道肉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