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东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9:11

有机大米特选北纬44.5°百晌珍稀有机土壤,以甘泉滋养,以雪地封存,以28位农户手工耕种,奢养出“温润弹棉甜香”的六大独特口感。采用纯生物制剂为水稻保温的同时自动降解为作物肥料,坚决禁止农药,使用生物杀虫灯、性诱剂和枯草芽孢杆菌生物制剂防病虫害。

以中医养生和西医营养学为理论基础,把食品、文化、艺术有机结合,提供身心健康解决方案的服务连锁运营商。

说五常,道五常,五常最著名的当是大米。五常市在黑龙江省的最南部,距离哈尔滨120公里左右,属于哈尔滨管辖的一个县级市,面积7512平方公里,是全国最大的水稻田超百万亩的县级市之一。国际权威人士说,在同纬度地区五常的水稻第一位。
 五常是从1835年开始种植水稻的,距今已有165年的历史。大米的色彩绚丽多彩:白的晶莹剔透,黑的闪着泥土的光泽,绿的更是青翠欲滴。东北大米数五常为最,五常大米的名声播扬全国。
 五常市是我国著名的大米产区,其良好的自然环境、悠久的种植历史及先进的生产技术,造就了五常大米的优良品质。为充分发挥五常大米的品牌优势,1993年,五常提出绿色战略口号,率先举起水稻这面“大旗”,树绿色食品的品牌。1999年五常成立了大米协会,同时组建了大型产业化龙头———绿风优质米开发集团。大米协会依法注册了“五常大米”产地证明商标。2001年,五常市开始整合稻米资源及品牌,凡是在五常划定产区所产稻谷,集中打“五常大米”一个品牌,根据不同品种,分别注册“五常大米”、“五常香米”、“五常糯米”和“五常黑米”四个商品名称,同时对全市稻米产业实行规范管理,从而使“五常大米”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了名扬全国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