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正宗五常大米走俏重庆,开启高端定制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8-27 13:44:48

由黑龙江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融创物业专属定制龙稻鲜米启动仪式暨感恩业主大型品鉴会活动”在渝举行。融创物业领导袁小均,龙和农业总经理李学伟及销售、电商负责人,重庆博谷稻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延、融创社区业主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物业服务再升级 优质大米进社区

    融创物业是中国领先的全生态高端物业服务企业,被授予“2018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在业主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的今天,融创物业先业主所想,延伸服务,与龙和公司携手为融创业主导入安全食品,从产地直供龙稻优质鲜米,这是一份从白山黑水优选的尊贵专享的福利,对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黑龙江的五常大米被誉为中国最好的大米,龙稻作为五常大米的代表品牌,无论是品质还是口感都无可替代。本次龙稻大米进社区得到了融创业主的热烈欢迎,在活动当天产品品鉴环节,业主们给予龙稻产品一致的好评。更有业主激动的流下眼泪说:“我来到重庆43年,终于吃到家乡的味道!”还有一位业主一定要求龙稻的工作人员录下她品尝产品的视频,在视频里业主表达了她无尽的感谢,感谢物业公司贴心的特色服务,感谢龙和公司匠人匠心打造出如此优质的产品。据悉,活动当天,龙和公司带来的3吨龙稻产品,被抢购一空。

全程质量管控模式 打造产品核心亮点

    五常大米的两大特点,安全、好吃。据悉,“五常大米,吃饭不用菜”是消费者给予产品的评价,也因此成为品牌推广语。之所以这么好吃,源于龙稻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五常地区的温带大陆性气候、厚达200cm的腐殖质黑土层蕴含多种有机营养成分、山泉水灌溉,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再加上采用纯度为99.99%的稻花香二号原种种植。因此,所收获的大米颗粒饱满、干物质积累多、可溶解双链糖含量高,吃起来软糯香甜,食味值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