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海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5:04

五常市在上海举办了五常优质大米进上海特许经销商授牌仪式,首批35000吨大米进入上海米业市场。上海农工商超市集团、上海大资源农产品销售集团等8家知名商贸企业,被上海粮油协会、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指定为五常优质大米首批特约经销商。

  近年来,五常大米不断开拓南方市场,逐渐受到上海及华东地区消费者认可。为保护五常大米品牌不被仿冒,遏制大米市场假冒乱象,在上海等全国各大城市推广特许经销商授牌制度的销售模式。五常市委书记姚志波说,我们为保护五常大米这个品牌,出重拳,下猛药,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坚决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保护广大稻农的利益和生产销售者的利益。

  此次获得特许经销商资格的上海农工商超市集团,是国际零售业500强、国内前5强企业之一,其3500多家门店遍及上海及华东地区。2年前该集团开始经销五常大米,销量已由最初年销售几百吨,增加到去年的近万吨,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产品优势与销售优势强强联合,不断赢得消费者信任。此次上海农工商超市集团被指定为特约经销商后,五常大米明年销量将提高到2万吨,成为华东地区五常大米的最大经销商。

  上海大资源农产品销售集团获001号特许经销牌照,该集团负责人介绍说,五常大米是国内唯一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原产地地域保护标志、中国名牌产品及美国绿色营养食品协会认证达标产品”等4项荣誉桂冠的粮食产品,大资源成为五常大米特约经销商后,将依托五常大米的品质品牌优势,联手稻农、大米加工企业努力开拓中高端消费市场,打造“中国稻米第一品牌”。

  上海首批8家获得特许经销商资格的企业,还借此次活动与上海粮食局、粮油协会和黑龙江省粮食局、黑龙江省粮食协会携手建立五常大米产品防伪数据库,确保上海市民买到正宗、放心的五常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