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温州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8:46

五常稻花香大米因为其“千年贡米”的身份,而广受国人重视,五常稻花香大米价格,在其种植培育期间,稻花香大米批发价,更是被注入了许多“心血”。上天赋予了五常稻花香大米特殊的“灵性”,作为黑龙江五常稻花香大米后天的“培育人”,更是不应暴殄了“天物”, 所以很多先进的国内外水稻种植、加工等技术常常都用在了五常稻花香大米“身上”。如此得天独厚的先天自然条件加上后天的先进人工技术的运用共同“成就”了好吃的、尊贵的五常稻花香大米!

稻花香米的粒长与粒宽一般为6.2-6.3毫米和2.2-2.5毫米,稻花香大米多少钱一斤,而普通长粒米的长宽一般为,5.1-5.3和2.5-2.7毫米。同时,五常“稻花香”大米颜色清白、半透明,温州稻花香大米,呈尖细状。做成米饭后,米饭清白有油亮光,透明发亮,而普通的长粒米为乳白色。

真稻花香比一般长粒米要长,要细,长宽比一般为2.5左右。一般要经过6道工序加工。加工后大米无任何杂质、灰粉、杂色米、霉病米,米粒整齐、均匀、晶莹剔透。稻花香大米垩白粒较多,特别是腹白(垩白粒是指胚乳中有白色不透明部分米粒,包括心白、腹白、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