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沈阳哪有正宗五常大米

发布时间:2020-07-27 14:44:46

五常大米好一些的还是东方米道
五常大米目前市面上没有一个响亮的品牌,行业更是鱼龙混杂,很多人都知道五常大米好吃,却不知道五常大米什么牌子好吃,因为五常是个地名 而不是米的名字,或者说是五常大米产的好吃,五常大米好吃是一个品种,稻花香 学名五优2号,近些年来更有很多打着五常的名字 买着狗肉的现象频频出现,如果是买品质高些的 还是去五常大米的地区专卖店去买,相对来说稳定些 如果是专卖的因为要的是回头客 因为他们要靠着回头客来生存。据各个媒体报道 在沈阳成规模 或者认可度高些的还是东方米道的五常大米专卖店,口碑挺好,媒体也是经常报道。现在网络这么发达 谁家的好 谁家的差 口碑怎么样 百度一查就知道。
东方米道不仅仅是在沈阳做的好 乃至行业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不但是全产业链的完善 更是形成了行业突破性独有的模式,东方米道是五常的荣誉 更是粮食行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