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种植五常大米都有哪些优质产区?都在什么地方?

发布时间:2020-07-06 16:37:03

沈阳五常大米

大家都知道五常大米很好吃。 吃过五常大米的朋友都称赞它,就是吃了五常大米,就很难再吃从其他地区进口大米。

作为该国最优质的大米生产基地,这种长成的大米不仅外观浓郁,甚至是米粒,而且气味浓郁。 用手轻轻一握,手具有很强的米香。煮成饭后后,Q弹爽口,饭味十足,吃后让人唇齿留香。

那么,五常有多少个优质稻米产区?

在五常,山区或平坦地面上生产的大米称为五常米。 实际上,不同地区的大米的味道和质量完全不同。 在五常,您会发现几乎所有当地的大米商店在招牌上都写着“五常民乐大米”,因为民乐乡是五常大米最知名的产地。

2000年,国家商标局批准五常大米的商标时,也清楚地表明五常大米的种植范围是:西琅河,拉林河流域,红旗乡西城子村以东,渭沙以西 河流,和莫潘在山的北面,在巨大的虎山以南。

从上述国家规定的五常米的种植范围来看,五常米的核心产区是民乐乡和安家镇,这是五常大米真正的发源地,也是最优质的五常大米生产基地。

并且在当前的中国大米市场中,鱼龙混杂、以次充好、以假当真的把戏层出不穷,不但让消费者应接不暇,而且也难以对其是否真五常做出准确的判断,哪个是伪劣假冒的。 因此在这里提醒消费者购买正宗的五常大米,不要贪小便宜,最好从一些大品牌那里购买大米,大米的质量不仅得到保证,而且售后问题也很完善,让购买根本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