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民生银行发布“民生农场”服务平台 乔府大院五常大米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8 15:08:33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6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携乔府大院等特色农产品企业联合打造的特色农产品权益服务平台“民生农场”在北京正式发布,民生银行将与农业龙头企业共建农产品种植基地,为消费者的农产品需求提供源头品质保证。

  黑龙江省五常市副市长倪航在致辞中表示,五常市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坚持打造绿色、有机的水稻种植前端,强化五常大米市场营销的后端,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力度,推进五常大米的二次革命,完善全产业链建设,持续提升五常大米附加值,将五常大米打造成为世界级大米品牌。

  乔府大院董事长兼总裁乔文志表示,乔府大院是五常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6-2019连续4年五常大米全国销量领先。五常大米40万亩核心产区,有60%在乔府大院。本次与中国民生银行的跨界合作,乔府大院以24万亩五常大米核心产区稀缺水稻种植资源为依托,发挥稻米全产业链优势,为民生银行客户打造高品质、更放心的五常大米。

  发布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为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民生农场基地及民生银行权益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民生农场是民生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保障民生”,整合全国优质农产品资源,激活银行全渠道客户资源,着力打造的以特色农产品为主的权益服务平台,是民生银行客户权益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产品严选、产地直供,全面减少中间环节,民生农场将直连全国各地的农业龙头企业与银行客户,实现高品质特色农产品持续稳定直达广大消费者。

  民生农场与乔府大院的跨界资源整合,不仅将推进五常大米从传统营销平台向数字化、信息化营销模式转变,也为黑龙江省农产品产销模式创新拓宽了新思路,提供了全新发展方向。同时将为五常大米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进一步提升五常大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够品尝到真正的、高品质的五常大米!

  乔府大院专注五常大米20余年,是五常市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科技育种、基地种植、稻米加工、仓储物流、市场营销和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型企业。五常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40万亩核心产区,有60%在乔府大院。乔府大院五常大米始终以高端品质著称,2016-2019连续四年实现销量全国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