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 这些品牌好吃又香你想买吗

发布时间:2020-06-05 14:44:59

根据了解,五常大米正宗的品牌是原生态五常稻花香大米,尤其以稻花香二号的口感最好,五常大米素有“贡米”之称。所以在生活中,有不少家庭都是会选择五常大米的,因为五常大米吃起来特别的香,但是五常大米哪个牌子正宗呢?来了解一下!

1、葵花阳光:葵花阳光牌系列五常精品大米,以其正宗品味和高端品质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厚爱。

2、十月稻田:十月稻田是五常市彩桥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2年10月28日创立,2017年十月稻田入围中国品牌日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3、金福乔府大院:乔府大院”是金福粮油的核心品牌,已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连续三年被评为黑龙江省畅销知名品牌,并在中国农业博览会上获得金奖。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4、柴火大院:柴火大院,五常市彩桥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1年5月18日创立。2017年,柴火大院入围中国品牌日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

五常大米为什么受欢迎?你知道吗?其实是因为独特地理、水源、气候等条件,造就了五常大米独特的口感以及营养价值。目前五常大米最好吃的品牌介绍给你了,所以想要吃到最好的大米,建议可以买一些回家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