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大米品牌价值达677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1:24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12月20日,“五常大米核心产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上,五常市副市长魏本玉介绍说,五常大米作为大米第一品牌,2019年品牌价值已达到677.93亿元,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近年来,五常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不断完善五常大米溯源防伪体系和五常大米标准体系,五常大米品牌建设和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五常全市大米生产企业的监管,保障大米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五常市稻米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五常市市场监管局地标办主任张野在致辞中表示。

乔府大院董事长乔文志表示,乔府大院是五常大米的龙头企业,现已实现连续三年五常大米销量全国领先。五常大米核心产区系列产品,以20万亩五常大米核心产区为依托,打造属于中国人的高品质大米,目的是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还要实现五常大米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的高效协同,促进五常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乔府大院执行总裁刘军进行了五常大米核心产区产品推介,现场进行了试吃品鉴活动。乔府大院核心产区五常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亮,香甜软糯收获了现场嘉宾及各界媒体的一致好评。

五常大米协会会长常伟也在会上发表倡议,五常大米相关企业要共同携手,为五常大米品牌建设做出新贡献。本次核心产区五常大米产品上市,是统筹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的重要探索,是五常大米的精品化项目,希望乔府大院继续发挥龙头米企的引领作用,将五常大米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