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稻花香好吃,却有太多“李鬼”,几招教你辨别正品,不再上当

发布时间:2020-04-13 16:09:54

五常稻花香好吃,却有太多“李鬼”,几招教你辨别正品,不再上当!虽然南方人爱吃大米,而且南方人吃的大米基本上都是自家种植的,但是真正好的大米大家都知道是产自东北的,尤其是五常出品的稻花香闻名全国。不过市面上的五常大米实在是太多了,要知道原产地的产量都没有那么多,可想而知这其中的“李鬼”多到数不胜数,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让你辨别五常稻花香正品。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第1招就是看,真正的五常稻花香必须是有腹白的,米粒是一头粗一头细,颜色清白,半透明,呈尖细状,做好之后的五常大米米饭是透明发亮的。第2招就是捂一下,我们可以把买回去的稻花香大米放入冰箱中,冷藏上几个小时之后拿出来,用手捂着米往米上吹热气,如果是真正的五常大米,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道,手上也会有清淡的香味。

第3招就需要我们放在嘴里边嚼几下,直接拿几粒生米放在嘴里,不要闭上嘴巴咀嚼,把米嚼碎之后,张开嘴巴慢慢地呼气吸气,这时候你会发现嘴里有淡淡的米香味,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不是真正的五常大米了。

第4招就是闻,刚打开的生米包装之后,你能闻到明显的米香味道,而且煮米饭的时候,从散发的蒸汽里边也会飘出米香味,即使是剩饭,打开电饭锅之后也会有香味,这就是五常大米。

最后一招就是品尝一下,煮熟之后的五常大米是香甜软糯,有弹性,而且泛油光一点都不沾碗,即使是剩饭也完全不回生的。凭着上面这5招就可以轻松地辨别出真正的五常大米,不再上当受骗。如果想要买真正的五常大米,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他们家的大米吃起来味道非常好,是真正的五常米,价格还便宜,喜欢的亲们,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