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何大家都买五常大米,它好在哪里?看完你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2020-04-11 14:52:25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为何大家都买五常大米,它好在哪里?看完你就明白了!喜欢吃大米的人都是听说过五常大米的,而且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大家也都想买五常大米,但是对于五常大米为什么这么多人买,它好在哪里,估计很多人都说不清楚吧!吃过五常大米的人会觉得这种米吃起来还挺美味的,口感不错,下次还要继续买。

那么五常大米到底好在哪里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下,看完你就明白了。第一独特的地理位置,无常是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县级市之一,它的地貌是“六山一水半草二分半田”, 独特的气候和土壤,决定了那出产的水稻营养成分更丰富,而且米粒饱满坚硬,色泽透亮。

第二就是水资源好,种植庄稼都是需要浇灌的,而五常水稻产区内没有工业企业,水质没有污染,自然灌溉,自然大米更优质。第三就是土壤好,五常的黑土层达到了1米左右,土壤中的矿物质,腐殖质还有有机质含量都很丰富,这样的土壤孕育的大米不好都难。

第四,气候条件好,这里全年日照达到2400小时,而且无霜期达到139天,夏季零上34℃,冬季零下36℃,昼夜温差大,独特的温度,大米中可速溶的双链糖和淀粉积累充足,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好,最后再来和大家分享下如何辨别五常大米真假。

首先来看一下它的外观,五常大米它通常都是外表晶莹剔透,长短均匀的。由于五常大米是晚熟品种,所以它的特点就是腹白粒比较多一些。然后闻一下五常大米是有一股淡淡的稻花清香味道的,煮熟之后满屋都有香味,让人回味无穷。之后品一下煮好的五常大米饭筋糯宜口,口感柔韧。想买五常大米的亲们,请点击下方链接吧,全部都是2019年的新米,现在点击下方链接还可以领独家优惠券,正宗2号五常大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