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最好吃的三种大米,五常大米榜上有名,不知道你吃过几种?

发布时间:2020-03-12 10:07:36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中国最好吃的三种大米,五常大米榜上有名,不知道你吃过几种?大米作为中国的主食,其实有很多的人也是特别喜欢吃的,那么我们都知道,随着农业技术的发展,培育出来的稻米的品种也有很多,因为南北两方各有差异,近年来东北大米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东北大米属于粳米,南方一般是籼米,最常见的是泰国小米,中国小米,但是地区不同,产出来的大米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中国最好吃的3种大米,不知道你们吃过几种呢?

第1个万年贡大米。这种大米已经有了1000多年的种植历史,米色如意科形如梭,口感松软香醇,蛋白质的含量比普通的大米要高上1~2倍,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微量元素,堪称米中极品,尤其是在2008年的时候,万年贡大米成为了央视上榜品牌。

第2个河北的江稻米,这种大米又叫做胭脂米,是一种特别珍贵的食物,比普通的米要长一些,它的营养价值更高,它的外表是暗红色的,而且也有深红色的米线,煮熟了以后就像是腌制的颜色,所以才会叫这样的名字,这种米吃起来特别的香,跟白色大米一起煮,还会让白色的大米有香味,它的产量低,所以卖得非常的昂贵。

第3个五常大米,这个是国内最优质的水稻之一,五常地区主打大米,生长周期长达145天,所以对于它的生长环境是非常挑剔的,营养丰富,在蒸的时候米香四溢,米饭的表面有油光空碗不管理,所以说这个大米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