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大米核心产区新品上市发布 高品质严把关促产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7:02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不忘初心 铸造国米——五常大米核心产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五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本玉、五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标办主任张野、五常大米协会会长常伟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文志、执行总裁刘军、乔府大院全国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会。

魏本玉在致辞中表示,五常大米作为中国大米第一品牌,2019年品牌价值已达到677.93亿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本次五常大米核心产区新品上市发布会的召开,使五常大米品牌影响力再次提升,把高品质的乔府大院五常大米和消费者的高端需求更好地结合,聚焦北京,辐射全国,让来自核心产区的五常大米走进中国千家万户,必将极大促进五常大米产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五常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不断完善五常大米溯源防伪体系和五常大米标准体系,五常大米品牌建设和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五常全市大米生产企业的监管,保障大米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五常市稻米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五常市市场监管局地标办主任张野在致辞中说道。

五常大米协会会长常伟也在会上发表倡议,五常大米相关企业要共同携手,为五常大米品牌建设做出新贡献。本次核心产区五常大米产品上市,是统筹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的重要探索,是五常大米的精品化项目,希望乔府大院继续发挥龙头米企的引领作用,将五常大米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