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京东与五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五常大米品牌重塑

发布时间:2020-03-09 10:35:31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京东集团与五常市人民政府在京东总部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合力推动农产品联合采购上行、推进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加大农资电商试点合作、建立五常电商生态服务中心及推广“五常大米”品牌等五个方面进行友好商榷。

会议上,京东农场与五常市俄速通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该项目落户五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依托京东农场全程可视化溯源系统、生产管理标准、五常俄速通农业科技完整的电商运营体系,实现五常大米从“田间到餐桌”全程监控和监管,最终产品将通过京东农场专属线上平台“京品源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销售,将一款“正宗,真品”五常大米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京东顾客带来从种子到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化的健康食品。

据悉,未来,五常将借助京东集团平台农产品电商化能力与高效的物流网络,通过五常俄速通农业科技成熟的电子商务团队,将优质五常大米产品迅速销往全国。通过京东农场“物联网溯源系统”,将种植、生产、加工、仓储和物流等整个过程“透明化”,实现“真五常大米”生产和销售,在京东平台上为消费者选购正品五常大米开辟新的通道。同时双方将逐力推动优秀的农资企业、成熟的农技服务企业与京东农资电商开展合作。推动种植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规模化种植与京东农资共建示范项目。致力将“五常大米”打造成公共品牌,传递“良品生活,源自五常”的品牌理念,树立五常大米“责任、安全、优质、创新、包容、开放”的品牌价值,重塑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