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那么多的五常大米品牌,到底买哪个牌子好?

发布时间:2020-03-05 11:07:08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五常大米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热度也一直都没减过。也正是因为这样,五常大米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导致消费者在购买五常大米的时候,都分不清到底该买哪家品牌的了。一品盈米业作为五常大米的专注企业,这里也不想说其它品牌怎么样,今天只说一品盈米业对五常大米的专注。

一品盈品牌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有机五常大米的开发和销售,是一家以优质大米加工为主的,集培育、种植、收割、仓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企业。经过了数年的沉淀,品牌已从线下发展到线下线上相结合的销售模式。

那么,一品盈品牌的五常大米有什么优势呢?

1. 产地建仓

品牌在建立之初,就在产地建立4个大型稻米储存仓库,每个仓库5000-6000平方米。每个仓库都采用最先进的恒温技术,恒温储存稻米,这样既能保证稻米的新鲜,也能让消费者吃到最原香的五常大米。

2. 鲜磨工艺

一品盈所售五常大米,全部都是采用鲜磨工艺,分批次研磨稻米,售完之后再次研磨,如此,不但保证了大米的新鲜度,也让大米的口感得到了保证。

3. 专注五常大米

做任何事,只有专注才能做到最好,才能做到极致。到目前为止,一品盈只做五常大米,而且只做五常的长粒香和稻花香大米,所以虽然产品不多,但却是最好的。

以上三个优势,很多品牌最多只能做到两个,有些大米品牌也许也在原地建仓,也采用鲜磨工艺,但它们却做不到专注,要么几个地区的大米一起卖,要么夹杂其它的农作物,试问这样,又怎么能一心一意做好五常大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