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盘锦大米认知与分享,诚信是根本

发布时间:2019-08-12 18:40:10

 盘锦大米任何一次食品安全问题都关乎民生所向,然而食品质量问题迫在眉睫的需要改善,民以食为天 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粮食,没有安全健康的粮食,小的事后 每个人都期盼着过年,因为平时我们天天吃五谷杂粮 吃大米饭没有什么太过于在乎与关注,同时因为过年我们可以吃到肉了 吃到糖果了 有新衣服穿了,一年的辛勤付出在这一天得到的收货可以庆祝了,乡里乡亲 走亲访友开始了 大家都很亲密,这是我们小时候的味道,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 经济的越来发达 生活条件的提高,每天等同于过年,却发现 粮食我们不敢吃了 肉不在成为奢求天天吃 却不敢吃了 水 不敢喝了 空气不敢呼吸了,小时候的蓝天白云 晚上望着窗外数星星 成为了奢求 成为了奇观怡景,小的时候我们生病了 随便吃点安乃近 伤风胶囊 去疼片 就好了,而现在随便有点感冒不输液就不会好,吃药基本白费 甚至输液了也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好,这是为什么?我们的童年 我们的小时候的味道 为什么没有了 到底哪去了,我们的生活真的好了吗,我们的生活质量真的提高了吗?我们这一代人做的事情到底对吗?未来我们的之孙 会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里面呢?
         我们的诚信缺乏了我们的信仰没有了国外人在看我们的热闹而我们的国人却沾沾自喜今天卖转基因大米多赚了好几万,今天我出厂的稻花香米掺假一百多吨多卖好几万,今天我出厂的大米参了几十吨陈化粮也多买好几万,这就是诚信危机,倒不如说是我们的德没有了,我们祖国大地都是炎黄子孙啊,坑的是说不是别人我们的同胞啊!今天你卖有问题的米,难道别人就不能卖给你有问题的油吗!就不能卖给你有问题的肉吗!你吃的菜又是健康的吗!盘锦裕仓米业是盘锦知名的稻米加工销售企业,再次呼吁全国的企业家全国的食品界朋友我们要做良心事要做放心食品,钱赚的再多最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但是百年企业做的久远一定是从德做起,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食品强壮中国人更离不开食品,WTO的介入是的国外的食品陆续进入中国,为什么受欢迎因为吃着放心,中国梦更是我们企业家的梦,我们大家齐心协力,让中国人吃到产自我们自己祖国的放心食品,物美价廉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