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发布时间:2019-07-04 18:38:19

 近年来,沈阳五常大米质量问题突出,假冒伪劣问题产品屡见报端,消费者对沈阳五常大米专卖产品的不信任感也在不断加深。据东方米道五常大米客服人员介绍:消费者在咨询五常大米的过程中,问到较多的问题是五常大米的好坏和如何保证品质、如何鉴别五常大米的优劣,较后才是五常大米价格的问题。由此可见五常大米质量问题已经成为沈阳五常大米消费者关心的**要素。 

随着沈阳五常大米市场需求的觉醒,沈阳五常大米专卖体系也迅速建立,各大五常大米商家在沈阳纷纷招加盟商或自建销售网络。首先,从质量上讲,五常大米专卖店和五常大米直营店的产品都是品牌商家产品,上市前,品牌商家的大米产品都经过国家质量检验,因此,质量风险要远小于大米批发市场上的产品;其次,从企业发展上讲,企业的品牌都是积累了很多的时间、人力、财力、物力等资源,一旦信誉缺失有损品牌形象,因此,品牌企业为保证企业的发展,在产品质量方面会更加关注,倾注更多的心血;第三,品牌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些客户和口碑,五常大米产品属于一种快速消费品,需要老客户的口碑支持,因此,大米产品质量保证非常重要。 

目前,在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加强自律的同时,监管部门对违法销售劣质五常大米加大制裁力度,同时大米行业规范也要尽快建立,像较近曝光的五常大米掺假事件就是行业规范不到位。虽然有若干五常大米规范出台,但是明显不能形成对五常大米行业的规范,同时执行力度缺少,很难从根本上解决五常大米行业劣质五常大米问题。另外,媒体的力量也比较强大不可忽视,媒体是起到一个无形的监督作用。在沈阳五常大米专卖体系建立的同时,媒体要做好监督作用,将劣质五常大米曝光在阳光下,让制假售价的大米企业无处藏身。 

据知名品牌东方米道五常大米经理介绍:虽然目前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市场依旧处于混乱局面,但是随着大米行业的发展,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逐年增加,行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这样也就可以在降低五常大米价格的同时提高性价比,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市场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