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

发布时间:2019-06-27 19:00:49

     沈阳五常大米专卖店,是东方米道公司在沈阳组建的确保纯正原生态、纯绿色、原种产地五常龙凤山乡稻花香大米销售的专卖店。公司位于沈阳太原街海润大厦。
    五常稻花香大米现已是誉满中国,香飘万里。但由于不法商贩的恶意逐利,弄得市场的“稻花香”已是相当混杂。使得广大青睐五常稻花香大米的消费者对稻花香大米真假难辨。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在现有的开放市场中,采购、加工、销售流通中的大米质量基本上是无法控制的,全凭各自的良心好坏。不管什么牌子,只要是流通环节越多,造假的可能性就会越大。消费者在市场上是很难买到纯正的五常稻花香米的。其实,纯正的稻花香稻谷是非常有限的,就在五常也不是所有的田地都适合种植。基本上是龙凤山、民乐两个乡镇所产稻花香大米为出名。其中,龙凤山才是五常稻花香培育的真正原种产地。可以说五常龙凤山乡原生态、纯绿色、原种产地稻花香稻米的产量更是有限的。
广大消费者要想保买到为纯正的五常原原生态、纯绿色、原种产地稻花香大米的为直接和简单的办法就是减少流通环节。好是到原产地老百姓手中亲自购买,或到有自采直供条件特别诚信可靠的厂商处购买。本人的老家恰好是龙凤山乡。为更好宣扬家乡(五常龙凤山乡)这一得天独厚的特产,也为沈阳乃至全国人们都能了解、吃到五常龙凤山乡产的原生态、纯绿色,原种产地稻花香。本人现已在北京开设了由原产地亲属厂家自采、加工、发运的直供稻花香大米专卖店。这样不仅可以保证稻花香大米的纯正,而且也可以保证价格的优。
   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光顾指导。本店对开业初期购买者,将以优的折扣价格予以优惠。本店郑重承诺所售稻花香大米为:东北.黑龙江省.五常市龙凤山乡制米厂自采加工生产的为纯正的原生态、纯绿色、原种产地稻花香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