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沈阳五常大米的六个储存技巧你要知道

发布时间:2019-06-12 09:40:07

 沈阳五常大米的六个储存技巧你要知道
其他人,家庭需要注意储存大米的时间。不要把米饭放在厨房里。厨房温度高达、。湿度很大。它与鱼、肉类、蔬菜和其他食物一起储存。米饭简单地吸收水分,靠近炉子。霉菌。东北五大米简介适合您:
1、花椒和昆虫保鲜方法:花椒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具有特殊的香气和驱虫效果。将20至30个辣椒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以便能够润湿米袋),将胡椒放在炉子上,然后将火锅慢慢煨火,然后将米饭放入火锅中。胡椒。将其晾干并将米饭倒入袋中。另外用纱布包好几包胡椒,放在米袋顶部的、、底部,系好袋口,将米袋放在阴凉通风处,也可以防止米虫。
2、草木灰保湿方法:在米槽底部,用草灰分层(最好将植物灰放在纱布袋中,放在水槽底部),然后倒入干米饭密封米饭气瓶长时间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
3、海带防虫保存方法:干海带具有较强的吸湿能力,具有杀虫,抑霉的功能。保存大米时,大米和海带以100比1的比例混合。大约10天后,将海带取出晾干,然后放回米饭中,重复几次后,霉菌和昆虫都可以预防。
4、大蒜害虫防治方法。将米饭放在阴凉通风处,在米饭堆中放一些蒜瓣,以防虫蛀。进食时,如果米饭中有大蒜,只需在洗米时使用几次。
5、白酒杀菌。将米饭放入铁桶或水槽中,取另一个酒瓶,将50克白葡萄酒放入瓶中,然后将瓶中的葡萄酒埋入米饭中。瓶口高于米粉。打开盖子密封容器。由于米饭的微小呼吸,空气越来越少,葡萄酒中的乙醇蒸腾具有杀虫剂、的杀菌功能,因此可以防止昆虫。
6、厌氧储存方法:首先将大米放在通风处晾干(不要暴露在阳光下),然后将大米晾干成透气性较差的塑料袋(应该是满的)),将袋口收紧并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以便米饭可以长时间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