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大米“减肥”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6-12 09:38:59

   五常大米“减肥”是真的吗?沈阳五常大米就找东方米道
       吃米饭的人往往比那些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人更苗条。根据食品和营养科学杂志》最近的一项研究,每天吃米饭的人都有非常好的营养摄入量,如钾、镁和消耗较少的饱和脂肪和糖。
  大米不是一种神奇的食物,但吃大米的好处很多。以往的研究发现了类似的结果:吃优质大米的人吃蔬菜、膳食纤维、铁多了100017钾离子,但饱和脂肪的摄入量更少。
  米饭减肥方法起源于1939年的水稻节食计划。参加这个饮食夏令营的人们接受了为期两周到四周的肥胖症治疗、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和肾脏疾病。在米饭减肥方法中,食物应严格控制食盐、的摄入量、脂肪和加工食品,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米瘦身方法的瘦身在第一周可减少20至30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减少2.5至3.5磅。通过锻炼,您可以减少更多。米饭减肥方法是低卡路里、高碳水化合物、低盐、低脂肪、低糖、低蛋白质、天然食物饮食,最初的目标是治疗一些慢性疾病。
  米饭减肥并不是说只有米饭可以吃,但米饭是这个瘦身计划的主要食物之一。米饭减肥方法还包含全麦食品、大豆、水果、蔬菜、脱脂奶制品和瘦肉蛋白。膳食高纤维食物,如全麦食品、蔬菜和水果可以让你感到饱足和满足。
  根据北京营养资源研究所的数据,五常大米的营养成分比普通大米高。五常米花米含有丰富的7%~8%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其中钙含量高1.5倍,铁含量高2.33倍。维生素E几乎是普通大米的四倍,其他营养指标远高于普通大米。长期食用可以起到保健作用,更适合米饭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