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五常大米品牌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9-05-07 21:06:40

五常大米(东方米道)品牌故事你了解多少呢?
五常大米(东方米道)品牌故事还是很多的:五常大米需求量一直是比较大的,因为五常大米的产量十分少,但是又十分有受大家喜欢,因此五常大米在古代也深受喜爱。

     五常大米(东方米道)品牌故事最先发生在古代,在五常民间流传着一个故事,对饮食挑剔到极致的慈禧太后曾多次提起五常大米“非此米不能进食”。是否属实现在已经无法考证,但有清朝史志可考的是清朝道光十五年,吉林将军富俊组织少数朝鲜族居民在沙河镇的亮甸子、王家街一带引水种稻,所产稻谷用石头碾子碾成大米,其后成为清朝后期历代皇帝的贡米,可见五常大米的优势。 五常大米品牌故事:五常在黑龙江省的最南部,五常大米是只生长于黑龙江省五常市,产地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日夜温差大、一天之内积温高、而且水质好。 五常大米种植在肥沃黑土、太阳光充足,因此五常大米营养十分丰富,特别是矿物质及维生素和氨基酸远远高于其他稻米。 五常在距离哈尔滨100公里左右,是哈尔滨市的县级市,五常,因为在清朝清咸丰四年设“举仁、由义、崇礼、尚智、诚信”五个甲社,取其“三纲五常”之意,因此得名五常。 五常市的总面积只有7512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水稻田的县级市之一。五常经过了很多的历史考验和文化沉淀。五常大米历史文化才渐渐的浮出了水面,成为中国老百姓餐桌上最喜欢主食之一。 五常大米(东方米道)品牌故事,让五常大米更加具有说服力,因此五常大米(东方米道)的粉丝对于五常大米的喜爱随着时间的延长,更加喜欢五常大米(东方米道)。